谁偷走了我的时间读后感
谁偷走了我的时间读后感今年的春节晚会上,有一首歌叫《时间都去哪儿了》,很快,时间都去哪儿了?就成了许多叔叔阿姨们热议的话题,经常在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习主席在俄罗斯索契接受电视台专访谈到个人爱好时也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今年寒假,我也读了一..
我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对于我来说,时间就如流水一般哗哗地流走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呢?哦,原来是被我磨蹭光了。一、睡觉前的磨蹭我睡觉前总要磨蹭一下,总是多玩一会,多看一会儿书呀之类的来磨蹭一会儿。戴严,快睡啦!九点半了!哦,再等一会儿!马上就睡!我总是这样,磨蹭好一..
我的时间我做主
傍晚,我靠在床上,星星掉在我的裙摆上,正和我一起痴痴地望着书,长发轻轻地飘动,也被书中的内容吸引住了我正在读杨红樱的校园童话《周末大逃亡》。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孟小乔的女孩。她在一所名校上学,原先她在班里的成绩不错,可自从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