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比任何东西都宝贵,如果不有效利用时间的话,就会失去一些值得珍惜的东西,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令自己后悔的事情,在我的世界里最令我后悔的事情,是发生在去年夏天的一件事。 去年夏天,妈妈从菜市场买了一只可爱的小..
我的时间
放眼眺望,一切景物都沉没于淅沥的小雨中。秋风萧瑟,为这悲凉又增添了一重色彩。强撑在树上的树叶,被他所断送地一干二净,也许随波逐流是他最好的选择方式,当他一踏进那冲荡的河水中时,身不由己的前进、前进,直到海枯石烂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