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时间 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跑步、拍球、学作文、练字…··但我最喜欢的是读书。 我很爱读书,所以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爱的教育》非常感动人,有很多小朋友都乐于助人,做出了许多好人好事。《西游记》描写了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保唐僧西天取经的故事。师..
时光老人一向正直,从不肯偷偷进行时间的交易。 人到了暮年古稀,总会贪婪的希望得到更多的时间,前大半辈子都是在为钱而拼命,到了晚年则更加珍惜一分一秒,但是谁不想长生不老?可这仅仅限制于想象,古代帝王——秦始皇也想要得到长生不老,但最终不也死去..
让我们做时间的主人
大家知道什么跑得最快吗?刘翔?不不不,是时间。抓紧时间,珍惜时间的人就会有成就。就说居里夫人吧,她家从不放椅子,为什么呢?因为她怕有人坐在她家闲谈,让宝贵的时间流失。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由此可见,时间很珍贵,过去一秒,你的生命就少了一秒,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