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叫“时间” 写关于时间的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朋友,它叫时间,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从小到大,它一直陪伴在左右,所以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它也有缺点:就是很执着,执着的有点可怕,就拿这件事来说吧。有一次,我很兴奋,因为这个星期天有一年一度的庙会!我几乎要兴奋的上天了!就在我过完一个愉快的假..
我的时间观
时间就是金钱。你热爱生命吗?如果你热爱生命的话,那么你就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记住,时间就是金钱。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就是说:你不珍惜现在童年的时光,你老了即便有很多钱,你想把童年买回来,那有是不可能的。如果你不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