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550字 我的同桌
在我的小学生涯里,我换了五个同桌,现任同桌是吴润宇。但我今天要说的,是我的第一个同桌。他脑袋大,身子矮小,刚入学的时候就是这个个头,到了现在还是这个个头。他的眼睛很大,很有神,漆黑漆黑的。他是我们班的尖子生,语数英三科都很好,在我们班总排前三名,要说最好..
我的前任同桌刘雅儒小名希希,号大脸,外号大脸希希,给我们周围的几个男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起大脸希希此外号的由来,那可是非常有趣的事:因为刘雅儒同学性格特别泼辣,跟《阿衰》中的大脸妹简直如出一辙,原来要叫她大脸妹的,后来我决定和其小名合称其为大脸希希。刚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