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在课上,老师在课上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苹果的小实验。先准备两个杯子,,再加水,其中的一个杯子倒入五勺盐,另一个杯子内倒入果汁。再把苹果切成三分,每份三个,把苹果倒进杯子中,神奇的现象发生了——大概过了十五分钟,倒入盐水中的苹果微微有..
我经历过许多事,也感动过无数次。但是其中一件事令我至今还很感动,令我记忆犹新。 那次快乐节拍,我穿着红黑校服来到了学校,却傻了眼:同学们穿的是制服!我想:这回可完了,这要是排练还行,可这真正演出怎能缺席呢?要送也来不及了!我去找老师,老师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