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我一个人在家,作业写完了没事儿干,就坐在椅子上发楞,思索着干点儿什么。做手工、做实验还是出去打羽毛球……对了!妈妈前几天不是买了一盆含羞草吗,对,就去看看它吧! 于是,我来到阳台。哇!阳光照耀下的含羞草多美啊,我情不自禁把手伸上去..
每个人都有令自己害怕的东西,我也一样,我最怕黑。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笑着对我说:“宝贝你今天可以一个人留在家我和你爸爸有事,要去公司一趟,你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好不好,如果你怕黑,那就把灯开着,好吗?”我嘟着嘴不高兴地说:“你知道我怕黑,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