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似遥不可及,又似近在咫尺如梦般虚幻,但又切实存在梦想的终点似乎根本不存在,但又会有英雄抵达.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梦想但,又有多少人真正地了解并完成了梦呢? 梦想,令多少人挥洒热血?他有着致命诱惑,但又让人从此一蹶不振. 我的梦想,我心中最伟大..
小时候,睡梦中,经常看到一个人,他将一杆枪交到我手中,只不停地说着:守护,守护。于是我从睡梦中醒来,心理也跟着想:守护,守护。 渐渐地,我穿的衣服愈来愈大,也陷入了越来越深的思考:守护?守护什么?拿什么守护? 一次星期五,放学回家的路上,因为想..
你会写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吗?过去,周围的人常说,人生要有梦想才会精彩。或许在别人眼里,我只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孩,考试考砸过,被人表扬过也被批评过,也有几个知己朋友。更多关于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