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曹昀龙、卢子曦、韦浚匀、韦程耀还有高翊杰一起去山庄游玩、烧烤。听说那有猴山,就拿着些水果激动万分地跑去。来到猴山,就有几只小猴子慢慢悠悠地爬了出来,见它们那可怜的样子我们丢了几颗花生给它们吃。随着猴子的身影,我们越走越远,终于来..
昨天我好开心
昨天我好开心昨天,妈妈带着我和小妹妹一起去水鲜馆吃晚饭。小妹妹只有两岁,红扑扑的脸蛋,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双小眼睛,可爱吧!水鲜馆很漂亮,走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玻璃鱼缸,里面养着各种各样的鱼,有黑鱼、鲶鱼、鲫鱼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
我好开心
我好开心今天放假,早晨起床,我先给远在四川的哥哥打了一个电话,祝他生日快乐。打完电话,我走出家门找了几个同学一起跳牛皮筋。我们首先分成两个组,然后分组跳了起来。我和两个六年级的学生,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为一组。首先由我起跳。一开始,我跳的不好,跳..
今天,我好开心!
今天,我好开心!今天,我校举办了亲子健身趣味运动会。早晨,我校新修的操场上整洁一新,同学们穿着崭新的校服,整齐的坐在操场四周,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运动会开始了!仪仗队、花环队,彩旗队,踏着乐曲,昂首阔步绕场一周,威风极了。入场式之..
间歇性努力,不是真正的努力
1 收到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的邀请卡,是她的孩子要举办个人钢琴演奏会。 我不禁大吃一惊。记得几年前孩子们还小的时候,我们几个妈妈还在互相推荐钢琴老师,孩子们差不多同时开始学钢琴。我们其他几人的孩子虽然一直有在学,但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这位..
爆尬,憋不住想笑的开心事儿
1、我穿这件衣服会不会显得很胖? 等下,可能是这个光的问题。好,现在好多了。 你...你把灯给我打开。 2、去游泳,从泳池梯子上岸的时候,一个女人也要上岸,我手脚利索,先爬上去了,然后听见那女人说:就不懂的绅士风度,抢什么抢? 后来,游泳要上岸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