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爸爸是军人。每当休假回来时,都会给我讲他们军人的故事,先进事迹,那时候我还小,什么都不懂,但是我知道军人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是英雄!正是这些许许多多的前辈英雄用他们的智慧、身躯,甚至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和平、安稳的幸福生活! 如..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我的班级也是“奇”中一个。下面就让我给你介绍介绍我班三个团体和一件小事吧! 【第一团乖乖女团】 这个团体的主要构成人物是江雨欣、黄冰玉、涂楒睿等同学。她们可都是厉害人物,个个能歌善舞。成绩更是不用说:顶呱呱。她们每人都能..
能源,我们的朋友 你知道吗?现在我们的主要能源是石油、煤炭和天然气,还有风力和水力,而这些能源都是有限的很快就会枯竭。我在想:要是我们的这些能源没有了会怎样呢?到那时,没有电,电视机开不了,空调无法启动,电脑变成了废物,就连到晚上电灯也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