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我会想,也许我们该感谢离别,如不不是我们必须经历离别,那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仅仅只能从书中那充满婉怨,不舍,徘徊的诗词种猜想这种情感。而这种猜想远没有亲身体会离别带给你的感触深。 从小,几乎都呆在我们小小的村镇上,几乎没有去过其它地方..
迪金森曾这样描述生命的意义:如果我能减轻一个生命的痛苦,抚慰一处创伤,或是令一只离巢的小鸟回到巢里,我便不是徒然活着。这句话引起了我深深的共鸣,行善举,暖人心,是一个人生命价值的最好体现。 24小时书店里,是爱、善、尊重、包容??的栖息地。店员..
今天,黄安老师为我们讲了一次课,——平凡而隐藏着感恩教育的一课,让我受益匪浅,永生不忘。 “感恩”,这个普普通通的词,让许多人过目不忘,牢记在心;也让许多老人听了眉开眼笑;还有许多人因为“感动”而努力奋斗。为什么我用的是“许多”而不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