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魔方,简单中蕴含着复杂多变与创新,要玩好它,还真非得下一番苦功夫不可。 要说玩魔方,我还是有点天赋的。记得刚上幼儿园中班的我,便十分喜爱五颜六色的魔方。妈妈知道了我的心思后,便买了一个给我。看着那每一面都像穿着统一军装,列阵整齐的军队,..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在这个洋溢着丰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七十年风雨兼程,我们以梦为马,逐梦远行。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还记得1919年5月4日,以学生为代表的中国青年用游行的方式表达了对巴黎和会上中国提出的条约遭到拒绝的反抗,他们向..
人生天地间万物生长是你我忽如远足行客,素履前往,不问归期,心静思远而志行千里,静心守诚而志行于恒,终其一生,栉风沐雨,终可见此拨云见日时。遗憾,彷徨似乎成了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同行者,然而,不忘初心便成了我们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向往蓝天的雄鹰不畏浮..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在这个洋溢着丰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七十年风雨兼程,我们以梦为马,逐梦远行。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还记得1919年5月4日,以学生为代表的中国青年用游行的方式表达了对巴黎和会上中国提出的条约遭到拒绝的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