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夏天,小蜻蜓飞出去了,他马上找他爱吃的食物。不一会,他就找到了很多很多好吃的,他立即把它们运到一个地方,再造一个仓库,把它们放进去。之后,他又出去找好吃的了,一直忙到了秋天。 到了冬天,他每天在仓库里玩,饿了就吃点好吃的。 第三年,他..
蜗牛和玫瑰树
园子的四周是一圈榛子树丛,像一排篱笆。外面是田野和草地,有许多牛羊。园子的中间有一棵花繁的玫瑰树,树下有一只蜗牛,他体内有许多东西,那是他自己。“等着,等轮到我吧1他说道,“我不止开花,不止结榛子,或者说像牛羊一样只产奶,我要贡献更多的东..
红蚂蚁和黑蚂蚁
十只黑蚂蚁在院子里散步,十只红蚂蚁也在院子里散步。黑蚂蚁和红蚂蚁都找到了好吃的东西。天要下雨了!赶快把好吃的东西运回家!十只黑蚂蚁排成一队,吭唷吭唷搬东西。十只红蚂蚁也排成一队,吭唷吭唷搬东西。哪个队伍长?一样长。刮风了,十只黑蚂蚁着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