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可能我想变成 假如我会变作文200字
假如有可能我想成为 王若茜 假如有可能,我想成为一个小天使。因为我能在蓝蓝的天空中,看着美丽的风景;还能和白云姐姐一起做游戏;晚上,我能坐在月亮姐姐旁边听月亮姐姐讲故事;如果我看见了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会飞到人间去帮助他们。 假如有可能,我想..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我想用这一支神奇的笔画两个机器人,长5厘米,宽2厘米,背着大小合适的氧气瓶。它们可以在爸爸的鱼缸里做清洁。这样,爸爸就不用一天到晚的为七彩鱼和珍珠鱼换水了。 我想用这支神奇的笔画一只多拉a梦。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