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波鲁鲁冰雪大冒险》 动画片观后感作文300字
我和妈妈去看《波鲁鲁冰雪大冒险》,里面讲的是波鲁鲁和它的朋友们非常喜欢玩雪橇,在乌斯比亚有一个雪橇大赛,雪橇大赛的奖品是一辆雪橇,让两只乌龟坐飞机去送,这时飞机坠落了,正好落到波鲁鲁家的门前,波鲁鲁和它的朋友们帮两只乌龟修飞机,最后它们和..
爸爸是个大忙人,因为爸爸的工作是流动性的,很少能和我们在一起。因此我有千言万语要向他诉说,可总没时间,在这里,我要向他尽情的诉说。爸爸,我想对您说…… 您还记的那次吗?是二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您曾答应明天带我和妈妈去北京玩,这可是我第一次上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