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大海随笔作文100字
站在海边,你无法知道那,汹涌而来,奔腾而去的海浪,如此累月经年的冲刷为了什么? 但,当你顺着浑圆流线似的岸石,深入到海里时,你会突然明白,大海它不甘心为岸所界定,为长堤所阻隔。不动声色地酝酿蓄势。 每个击打岸石粉身碎骨的价值,哪怕是剥离岩石的..
大海三鱼
辽阔的南海里,生活着许多的鱼。这天,南海突然涨起了大潮,风浪凶猛,鱼儿们在浪涛中挣扎着。大浪层层漫向海岸,三条大鱼,不幸被潮水冲到了岸边的浅水里。 大鱼在浅水里,可不像在深深的海洋中那样自由,随时都有搁浅在沙滩的危险。拼命往大海里游吧,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