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很多,有非常有趣的,有冷漠的,有好玩的,搞笑的,还有爱开玩笑的,我想我最要感谢的是郭老师,以前我不敢举手回答问题,因为我怕我回答错了,同学们会笑话我,老师知道后鼓励我,他告他告诉我说答错错了没关系,你讲出来老师才知道你有没有学进去。..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保持着我的数学优势,可是升入初中以后,我的数学优势一直没有体现出来,这使我很烦恼。优势没有体现出来,成绩自然上不去,原因就是与老师有些观念不合。 第一次遇见数学王老师,这位老师的年龄与之前小学的老师比较起来,明显大得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