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三年级去看大海作文200字
这次我看见了大海。 那里的天比别处的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新鲜,天空是那么明朗。在天底下,一望千里,辽阔的大海里鱼儿在快乐的游着,不时候它的小伙伴们嬉戏;海面上,来自各地的人在快乐地游着,仿佛处在天堂。 这时,大海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
世界太大,我想去看看。 大概每个人都有一个环球世界的梦想。我也想亲身感受这个世界上的花草树木,名胜古迹。 在中国,我想去黄山、杭州的西湖、桂林天下、香格里拉 在法国,我想去卢浮宫、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凯旋门 在德国,我想去白天鹅城堡、多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