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我想有双翅膀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心中想要实现的愿望,那就是,我希望自己能长出一双翅膀。 如果我长出了一双翅膀,我就可以像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飞到白云上睡觉,到彩虹桥上散步,到月亮上荡秋千...... 如果我长出了一双翅膀,上学的时候,..
代老师: 谢谢您。快两年了,我们欠您的是很多很多句的:对不起和谢谢您。因为我们任性,所以 对不起。因为您不倦的教诲,所以 谢谢您。这么久了,我一直在想,您现在是不是后悔了?后悔当初将我收到了您的班上。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一个足以令您骄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