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在这个世界里,小小的我也有自己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从小我便喜欢画画,特别爱在图画本上画各种不同风格的衣服,有飘逸的..
我很不明白我们的同学都是怎么想的! 直到现在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也许会有同学说我自己有几斤几两来说教~ 但是,我是觉得老师这样太辛苦了! 我们长大了,该懂事了!不是那个一天到晚听老师叫:“请你向我这样做”的小孩子了..
在网上看到这么-个段子:以前总是跟别人比房子、车子、票子、孩子,现在,连每天走的步子都比上虽是笑话,但回头想想,确也如此。小时候,我们跟别人比分数,比衣服,长大后,我们跟别人比房子,比车子,比收入,退休后,我们又跟别人比孩子,比真是无“比”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