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一生,就好比是一列火车,这列火车的名字就叫做“生命列车”。从人一出生开始,就坐上了这列生命列车,直到离开人世,下了车为止。 如果一个人对他的一生充满了激情和希望,那么,他的一生就相当于是一次十分愉快的旅程;如果一个人对他的一生没有一..
代老师: 谢谢您。快两年了,我们欠您的是很多很多句的:对不起和谢谢您。因为我们任性,所以 对不起。因为您不倦的教诲,所以 谢谢您。这么久了,我一直在想,您现在是不是后悔了?后悔当初将我收到了您的班上。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一个足以令您骄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