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纯洁的我 我想改变作文400字
我要做一个纯洁的我;开心的我;变化无常的我。 我有许多性格,这些性格甚至是相互矛盾的,对老师、对父母、对陌生人……我的性格太复杂了,就像变色龙变色一样,我的性格改变也是一瞬间的,只有夜晚一个人在床上睡觉前,我才会自我观察,也只有那么一点点时..
昨天放学回家,刚出校门口,我就左顾右盼的找妈妈,可是没有看见妈妈,却迎来了爸爸。妈妈怎么了? 急匆匆的跑回家,妈妈虚弱的躺在床上,妈妈生病了,在我印象当中,这是妈妈最重的一次。都烧到三十九度了。摸摸额头,滚烫滚烫的。妈妈最爱我,为了照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