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游戏 我喜欢的课堂游戏300字作文
我喜欢的游戏有很多,比如说红领巾向前走一步、吹泡泡、捉迷藏等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点鼻子游戏。 在上学期的一节品生课上,刘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鼻子非常大的娃娃,接着又请了几位女同学上台进行游戏,其中就有我。快到我的时候,我心里非常的紧张。就..
电子游戏机前的思考
改革的春风把我们千家街这条黄土小巷一下子吹成了集贸市常从街北到街南全都呈现出一片欣欣向柴的景象。翡翠般碧绿的凸形顶棚直贯南北,街道两旁的个体商店鳞次栉比,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慕名而来的顾客摩肩接踵,收录机播放的流行歌曲震耳欲聋。街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