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级活动的作文300字 祖国在我心中
2016年9月23日,金山小学六年级四班举行了一次综合性学习活动祖国在我心中。 主持人邢海跃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李玥熠、张雅乐、汪瑞喆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脊梁的故事,让大家感到无比敬佩和自豪;接着,李玥熠和张雅乐为同学们带来了振奋人心的音乐表演;唐嘉..
读安徒生童话有感400字 信任,我心中最美的词眼
遨游书的海洋,扬起知识的云帆。细闻书墨的芳香,感受字里行间的魅力。 曾经,我们因《十万个为什么》而对万千世界充满好奇;曾经,我们因《三国演义》而领略各路豪杰之间的斗志斗勇;曾经,我们因《安徒生童话》而产生过多少美好的幻想。 再一次领略安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