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 我心中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心里有一个未来的校园,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学校的大门是一道道红外线,可以探测到你身上有没有危险品,如果没有,就可以通过;如果有,那警报就会响起。这样,校园就安全了。 等进了学校的大门,一个又美又宽阔的大操场就展现在你眼前。在操场的左侧有..
我们未来的绿色世界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而且对我们每个人的幸福也有很大的关系。回顾历史,再看现实,人类的每一次发展,每一次进步都有求于大自然的给予。从刀耕火种的草马木,再到工业革命的煤马铁,现如今石油成了人类的血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