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开心的事 三年级写事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片沙滩,有许多的贝壳、海螺、珍珠……有的颜色明亮,有的颜色暗淡,就像一个人,人生有许多的事,有开心的、伤心的、激动的、后悔的……各种各样就像印象一样一直留在我们心中,今天,就让我们来到我的心里“心海拾贝”吧!我今天要拾的贝是开心的。让..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窗外的阳光在桌子上跳舞,在斑斑点点下,一张旧的有点发黄的纸映入我的眼帘:“友谊天长地久”,音符优美,歌词更是可爱。 下课了,班长把同学们都聚在一起,告诉大家再过三天就要开一个毕业典礼,希望大家都能准备一个节目。“佳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