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一样,沉重的脚步声伴随着夕阳的余晖来到家门口。我朝门外看,原来是妈妈下半班回来了。妈妈一边用左手吹捶右肩,一边换鞋。妈妈愁眉不展,仿佛又有几条邹纹爬上了妈妈的额头。我见妈妈面样憔悴,不禁感到心疼:妈妈您太操劳了。 晚上,我兴致勃勃..
妈妈,我爱您 提笔给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内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十年前的一个夏日夜晚,您带我降生到了这个世界上:从我记事起,每天脑海里浮现的是您忙碌的身影,早上早起做饭、晚上洗衣服,因为有了您的辛勤劳作,精心照顾,我能够茁壮健康地成长。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