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轻轻抚摸着曾经滋养过它的土地,这是树木大地的报答;白天悠闲地变换着千姿百态的容颜,把天空打扮得分外妖娆,这是白云对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我们的生活才丰富;因为感恩,我们的心灵才快乐。 星期天,我做完作业就看起了电视..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生下我这小生命,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你们辛苦了。 每当阳光照在身上,每当微风吹到身上。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如果妈妈不在了,阳光就是妈妈,微风就是妈妈。”妈妈你身体不好,可我知道你为我付出多少。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