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叫晋江,她依山傍水,与台湾隔海相望。这里空气清新,景色优美,分布在城市各个角落的公园像璀璨的明珠装扮着城市的面貌,同时也是人们运动休闲的好地方。如:八仙山公园、敏月公园、绿洲公园……,其中绿洲公园是我最喜欢的公园,周末的时候我们一..
厦门是个热门旅游城市,沙滩、大海、鼓浪屿……一个比一个美。城市之中,十分干净,一尘不染,我认为这也有别样的“美”。 鼓浪屿、白鹭洲、植物园……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环岛路了,那是一条环岛快速公路,一路畅通笔直,似乎车已经开到了天际,也没有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