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只差一步看图作文400字 漫画的启示——文明
文明这一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是呀,文明很简单,实践起来却很难。这一组简单的漫画启示我们文明只差一步。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小兰和小明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路边有一个漂亮的垃圾桶在哭泣,嘴上挂着果皮,脚下一大堆垃圾,肚子里却空空如也,到处散发..
看图写话 文明,只差一步
看图写话文明,只差一步只有四幅图片,那几张黑白相间的简单漫画,使我深深地刻在了心里。只有六个字,那简陋的字体,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文明,只差一步。那几幅画我来慢慢介绍给你们听。小红和小明正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开心地谈笑着。突然小红的表情改变了..
看图写话 文明,只差一步
看图写话文明,只差一步这是一副极其简单却又耐人寻味的漫画。画中简单的2个小人,却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可以说,吴孝三的这幅漫画道出了无数人的心声。小明和小红愉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西下的太阳把他们俩的身影拉得特别长突然,一个臭气熏天的垃圾桶..
文明只差一步看图写话400字 文明,只差一步
今天,我在书上看到一幅漫画,叫文明,只差一步。上面写得是一件很小的事,却让大家不想做的事。 小明和小红从校门口走出来,边走边议论着今天学校的事。突然小红发现一个垃圾桶旁边有许多垃圾。她急忙跑过去,捡起那边的垃圾,一点一点地放进垃圾桶里。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