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牧童放的羊被狼吃掉之后,幸亏有一个过路人救了他。过路人对他说:你的羊怎么会被吃了呢?牧童把自己欺骗村民的事告诉了他,过路人听了,语重心长地对牧童说:你是一个孩子呀!说谎会影响你的一生,如果趁这个机会把这个毛病改掉,我相信村民会喜欢你的。..
五年级记叙文400字左右 春游改期以后……
啊!一声喊声在楼道上回响。此刻,我一边又一遍的看着短信上的内容。果然,没有错,春游改期了!!!此时,我的心一落千丈,宛如刚爬上高山又跌下了悬崖。为什么?为什么?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心里满是埋怨。 我漫不经心的走在上学的路上,连美丽的的雨..
星期四,老师告诉我们一个秘密。星期五要去春秋淹城旅游,我们各个欣喜若狂。 放学回家,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去买零食喽!我没有贪心,只买了七样零食,然后就走出了超市。 第二天,我在睡觉时听到了雨声,便起床了。这时候妈妈对我说:老师发来信息,说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