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思改写成作文
秋思改写成作文秋风习习,我走在秋天的洛阳城里,一股凉飕飕的风迎面而来,我的心不禁沉沉地跌落入无底的深渊,我裹紧了单薄的衣裳,习惯性的抱住了自己削瘦的肩膀,茫然空灵身姿默默地领略着秋季如刀的杀气,目睹着这凄凉的景象,客居在洛阳城里的我,不禁思念..
秋思改写成小故事
秋思改写成小故事洛阳城里,秋风乍起,路道两旁的黄叶纷纷从树上跳落到地上,好像是要为来年的丰收提供肥料。居住在洛阳城的诗人张籍,触景生情,想起了远在家乡的亲人,心里不禁翻起了一片涟漪。张籍想写封信给亲人,然而,面对信封时却不知从何下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