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写五年级读后感作文吗?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一个期待已久的时刻!2001年11月10日晚23时39分。更多关于五年级读后感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古诗《牧童》改写
古诗《牧童》改写方圆六七里内的地上全都铺满了碧绿碧绿并且十分柔软的青草。顽皮可爱的孩童吹起了悠扬的笛声,和着微微的晚风隐隐约约传来。这可是用他最最心爱的笛子吹的。吹完几曲后,他惬意地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咕噜咕噜哎,哪儿传来的怪声音呢?哦..
牧童改编
牧童改编在大山深处,有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那里的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村庄前面有一座小山,长满了碧绿碧绿的小草。草地中间零星的点缀着一朵朵黄色的野花,一阵微风吹过草香花香扑鼻而来,空气清新极了!傍晚的时候,听见远处传来..
牧童改写
牧童改写一天,诗人吕岩来到一个秀美的乡村,不禁被乡村里的自然放松、安然恬静的生活给迷住了。乡村的草地十分广阔,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旁边有一条迂回的小溪,小溪的对岸有苍翠欲滴的树木和五彩斑斓的花朵,时不时传来声声鸟鸣。太阳渐渐偏西,..
改写《牧童》
改写《牧童》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舞步来到了人间,她把绿色撒满大地。绿草如茵,铺满在一片一望无垠的原野上,让人一看到就禁不住的心情愉悦。这时一阵笛声从远方传来,在晚风中时断时续,是那么的悠扬悦耳。一个身披蓑衣、头挽发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