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 五年级我当家作文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外面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真是个好天气,于是我把小鬼当家这项任务安排在今天完成。早上为了能够赶上去河边农民手中买菜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洗脸刷牙后我从存钱罐里拿出二十元就出发去河边了。我来到河边人们的叫卖声此起彼伏,我都不知道买什么..
小熊和小兔子的故事
一天。小熊在家里玩,它看见一个怪东西,嘴里有两颗大大的牙,身子像一条绳子。 小熊问:你是谁?那怪东西说:把你的头伸过来,我悄悄地告诉你。小熊不明白那怪东西是条凶恶的蛇。 它真的把头伸了过去,差一点点把小熊吃了。 幸好小兔经过,飞快地把蛇头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