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五年级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欢欢。 我家的欢欢性格实在有些古怪。有一年夏天,天很热。我拿出一根冰糕,一边吃,一边看电视。欢欢趁我不注意,抢走了我的冰糕。我只能干生气。 欢欢的饭量很大,早上要喝一碗水,五块牛肉,一块面包,中午和晚上吃我们的剩饭..
小兔子邦妮的难忘一天
清晨,邦妮在小路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忽然,她看见一群小朋友朝这边走来,她赶紧跑到旁边的草丛里。 邦妮发现一位小女孩的手中拿着一个风筝。那群小朋友找到一个位子坐下后,就开始帮小女孩放风筝。经过小朋友们的帮忙,风筝很快就飞到了天上。过了不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