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那不辞劳苦的邮递员,有人喜欢那公正严明的交通警察,有人喜欢那为国效力的解放军,有人喜欢那不畏辛苦的农民伯伯而我却喜欢平平凡凡的清洁工。 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玩。我在车上津津有味地吃着刚买的鸡腿。我吃完了,我拿纸擦嘴。车正好听了下来,因..
一头浓密乌黑的短发,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闪烁着天真顽皮的光;一对大耳朵矗立在头两边隔山相望;一个又高又壮的小帅哥,那是谁?那就是我小书虫王子昊。 我性格外向,活泼开朗!看书是我最大的爱好,那些小说、杂志、世界名著,我拿起来就放不下迷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