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五 快乐充实的一天500字作文
愉快的周五 清晨的第一丝阳光,刚刚升起,我便从床上跳了起来,就立刻对妈妈说:“妈妈给我十元钱。”“为什么?”“因为今天学校要做活动,一、二、三年级同学买东西,五、六年级同学可以买卖东西,我很想买东西,所以才找您要十元钱的。”于是妈妈翻了翻钱..
快乐,是我人生中的一本手册,而我九岁暑假时的那一个星期天,则是这本手册上最华丽的一页。那一天是夏天里一个难得的阴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游乐场玩。妈妈带着我玩了许多游乐设备,正当我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一阵哭声。循着哭声走去,我发现一个小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