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最近发生一件怪事。一天中午,妈妈给我送饭时,给我带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油桃。我高兴地接过来放在了抽屉里,然后就去上了一节音乐课,令我委屈的是,那又大又红的油桃不见了,那时候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浑身都是汗,我摸摸头自言自语地说:咦,我的油桃哪..
新型水果
新型水果今天是2023年7月26日了。哎呀,谁在外面大声喧闹,我立刻从房子里面跑了出去,一看,原来是老妈在喊,我问老妈:妈,你怎么了?妈妈生气地说:我刚才在茶几上放了几个你爸喜欢吃的水果,居然不知道被谁吃的一干二净了,我连忙对妈妈说..
由于疫情的原因,学校不得不延迟开学上课,但是停课不停学,磐安教育局举行了空中课堂。 通过一个星期的空中课堂上课,我对空中课堂是既爱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