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耳朵放在榆树之上。听着小鸟说话,听着榆树唱歌,听啊,听--听出大自然的歌声。我想把眼睛安在灯塔顶上。看着海上日出,看着过往船只,望啊,望--望见一轮漂亮的红日。我想把鼻子放在花坛边上。闻着花蕊清香,闻着泥土芳香,嗅啊,嗅--嗅出春的气息。我..
在城里,农民工的形象与他们建造的城市总是那么不相称。但是,我和妈妈回了一趟乡下,我的农民工 观念大大改变————他们是最有智慧的人!他们是最可敬的人! 到老家时,邻居家正在盖新房,砖木结构的房子,已经盖了一层,搭盖着简易木板的楼上站了好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