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乡村体验
今天,我们作文班的同学跟邓老师坐车去白沙上杭村体验乡村的生活。我们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绿色。我们向远处望去,田野上正有几头牛在低头吃着青青的草,还有一头小牛在母牛身边跑来跑去,开心极了。看,一条河!河里的水清澈见底,有几条小鱼在水里玩闹嬉..
体验乡村生活
前几个星期,我和张雨梦一道去了我奶奶家,那儿可是地地道道的农村呢!这不,我和张雨梦一到那,就吵着要去山上玩。奶奶拿我们没办法,只好带着我们上山啦0哇噻!这是什么花?这么漂亮!咦?这花咋长成这样?”张雨梦一边走一边发出感叹。不知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