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黄的稻浪,喜悦的面颊,构成了一幅充满了秋韵丰收的水墨画。 清晨,太阳刚刚爬上了山头,染红了半边天。我和爷爷奶奶驱车前往二道的舅爷家去串门。行驶不到30分钟,我们便出了市区。往前一看,我的心像敞开了一扇大门:一片片金黄的水稻,已经被稻穗压弯了..
关于蚕的谜语大全及答案
谜面:纺织工人聪明透,人人赞它是能手,自己独造一间房,四面不设门窗口。 (打一动物) 谜底:蚕 谜面:有个小木匠,盖房不用梁,墙壁白如雪,拆了做衣裳。 (打一动物) 谜底:蚕 谜面:小小一个白脸郎,爬山过岭做衣裳,穿得衣裳来洗浴,洗得浴来脱衣裳..
元宵节灯谜大全及答案
谜面:看颜色漂亮,见声音响亮 (打一字) 谜底:靓 小贴士:靓,字义为漂亮、好看,又可拆解为见青;靓与亮的读音相同。谜面三次扣合谜底。 谜面:犹如丫丫翻了身 (打一字) 谜底:从 小贴士:丫丫翻了身,形似从字。 谜面:害怕上当 (打一节气名) 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