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500字 乡村之美
五一假期,我去了农村的外婆家。下了汽车,一踏上乡间小路,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小径两旁美丽可爱的小野花,高大挺拔的大树和小树,一片片翠绿和菜田,真美呀!早晨,天边刚刚泛出鱼肚白,我就起床来到小径上,周围十分寂静,空气特别清新,我大口大口地吸着带有泥土..
乡村之美
乡村之美秋风送爽,雁过留声。又是一年秋日,妈妈建议我们去乡村田野欣赏一番。妈妈对我说了想法,我死活不肯去,原因是去乡村三无:无网、无电脑、无手机。妈妈却并不管我怎么说,硬将我带到了乡下。路上,我们看见很多农民正在晒稻子,他们朴实而黝黑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