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放假了,回老家看看吧!汽车飞速地行驶在宽阔的水泥路上,两旁树木成荫,树叶的清香夹杂着一丝泥土的气息,我不禁深吸一口气:啊!回家乡的感觉真好!一排排纵横交错的平房映入眼帘。来到村子里,一座瓦房前站着一个翘首盼望的身影,是外公!我飞奔..
乡村夏夜
尽管是在冬天,城里的下午却总是这么喧闹。对于无事的闲人来说,暖洋洋的日光却总让人慵懒。虽然是在冬季,但今天的天气却出奇的好。我懒洋洋地睡在躺椅上,享受着阳光给予我的温暖。金色的蜡笔涂满了半边天,大地也被化上了金色的妆。就连路过的小伞兵蒲公英都未..
乡村路
我喜欢把床贴在窗户边,这样就可以离那颗最亮的星星更近一些,看得更清一点,密密麻麻的夜空,我总能一眼找到它,或许是因为它比别的亮,又或许我的眼里只有它。当你在意一个人时,即便她在人海里,你也能很轻易找到,因为你的眼里只有她。像往常一样早早准备好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