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践活动的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
在以前,我总是幻想自己是图书管理员,但今天我在新华书店里当了两个小时的图书馆管理员。虽然,时间短暂,但我从中知道了,当图书管理员并不简单。时而整理书架上的书,时而向别人介绍这是什么类别的书十分忙碌。 虽然,很忙碌但我乐在其中。在摆书时,经常..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是小小推销员大家好,今天,为我下吧!它的脸圆圆的,有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眼睛是每隔三到五秒钟会眨一次。它大家推销一样东西,它是一个智能娃娃,它的名字叫笛莎,很可爱哟。她是适合一到五岁的儿童玩的。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她的样子。她的的鼻子尖尖的,向上翘..
小小推销员
小小推销员天气很炎热,晚上河边有很多卖水的,易弘轩和沈思瑶也在卖水,于是我也加入了他们。我们在桥边的挑一个角落便坐下来卖水,因为面子问题,我们都不去主动推销水,在妈妈和阿姨的指导下我们大胆的行动了。阿姨,要不要买水?叔叔,买瓶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