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人作文600字 我的小学弟
喧闹的教室里冒着热气,每个人都很兴奋,似乎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在活跃地跳动。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学校,但没关系,所有人都笑着、闹着,好不开心!就在此时,一个瘦瘦小小的男孩出现在门口,他四肢纤细,头却大得像个西瓜。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在瘦削的脸上显..
我的家乡在省城合肥的一个不知名的小乡村,那儿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每年的秋天,我都会和爸爸妈妈回老家一趟,放眼望去:金黄的稻田、清澈的小河、干净的瓦房但我最喜欢的还要属那里的管子桥。 管子桥,就在老家瓦房向西不到两百米的地方,..
我的家乡在长沙,这儿有一座让我流连忘返的山岳麓山。岳麓山风景宜人,一年四季美不胜收,各有特色。 春天,岳麓山各种参天大树的枝头都长出许多嫩绿嫩绿的叶子宝宝,草地上也布满了绿油油的小草,迎春花、桃花、杜鹃花各种鲜花在温暖的春阳下欣然怒放,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