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小学写家乡作文300字
我去过青岛,去过北京,去过江西庐山,也去过神农架,但最美丽的是我的家乡——武汉。 武汉有历史悠久的黄鹤楼,那里面有很多名人的诗,词,画,还有一些以前朝代的英雄。每天有上千人来这里参观,外地游客都必须到这里参观,这可是我们的伟大建筑。武汉还有..
我出生在一个美丽的茶乡安溪。这里空气清新,青山环抱,绿水相融,有许多迷人的风景。闲暇时,我喜欢在乡间漫步。踏着脚下的每一寸土地,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注视着林立乡间的一栋栋高楼,我心飞翔,激动地寻找着家乡每一个前进的足迹 家乡以前是个很穷的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