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 小学记叙文300字
大家知道吗?其实我们的第一个老师是我们的妈妈。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妈妈把我们从小养到大,陪我们玩游戏,给我们讲故事,陪我们读书,教我们认字,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陪伴我们成长,甚至还用他们的钱,来给我们报各种各样的辅导班。陪我们一起去上课,..
我们都是中国人 关于疫情的诗歌
同学, 你是否因春节不能走亲访友而沮丧? 你是否因街道空无一人而生疑? 你是否因蜗居宅家而烦闷? 你是否因延缓开学而慌张? 直到一条条严峻的讯息告诉你, 我们的国家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磨难, 一种名叫新型冠状的病毒正在我们身边蔓延! 祖国立即拉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