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闭眼,一睁眼,愉快的周末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新的一周代表着什么?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意味着我们又要背上美丽的书包开始新的学习。一周的开始决定着本周的情况,我一定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于是在课上下的表现都要非常优秀。..
今天,张老师早早的来到了班级。我和我的好朋友李昂,看到同学们坐在座位上随意的聊天。而张老师正在打字,张老师给我的第一影响是;这个老师一定对我们很严格她肯定能把我们的坏毛病改回来的。 我和李昂找了两个座坐下了,我很怀念候老师和温老师,但是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