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小学生优秀诗歌作文100字
我是谁? 是一颗还未发芽的种子, 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养分。 我是谁? 是一棵成长中的小树, 经受着风雨的吹打。 我是谁? 是一只嗷嗷待哺的乳虎, 百兽都将臣服于我。 我是谁? 是一只展翅欲飞的小鹰, 蓝天就是我的天地!..
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布置的作业太多太多。 玩的时间越来越少, 面对书桌, 叹口气把作业继续往下做。 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不希望孩子们的快乐被剥夺, 我想亲近大自然, 坐在船上把水拨。 老师,我对您说的话, 您听见了吗? 我不要我的童年被作业占据,..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人生是一圈圈圆环, 您则是最重要的一圈。 您无声的奉献, 就像一支默默燃烧的蜡烛, 静静地点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 您是指针, 我就是表盘, 您为我指引正确的时刻,成功的闯过大风大浪。 您是园丁, 我是小苗, 是您把我们培养成参..
栀子花挥洒着芬芳,杨柳叶诉说着不舍。 这个季节,我们即将走向远方。 我们曾经共同探索数学的奥妙,徜徉于古诗词的海洋; 我们同课外书做伙伴,携手走向知识的殿堂。 回首过去的荣誉,我们要开拓一个崭新的未来。 在沃土上辛勤播种,收获的是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