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我非常高兴,老师让他们二年级画图形,让我们三年级画飞机场(水粉画)一直觉得水粉画很好画,可是我错了,我画完了,给老师看,老师说你重新画吧!我不服气,给同学们看,同学们都笑喷了!然后我重新画了,画的比刚才还认真,这一次通过..
我从来都没看见过小偷,我也不希望看到。不过,我不喜欢看到的事情,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我看到了。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学完英语,准备去车站。我看见一个人弯着腰在一位老太太后面做些什么,我走到老太太斜下方。我在心里惊到,那人在偷老太太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