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学生了 一年级记叙文200字
这几天我都起得很早,因为我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爸爸妈妈说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早上洗口,洗脸,背上早已准备好的书包上学。学校有我的好朋友们,我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们,和他们一起学习、玩耍、做游戏。我觉得老师像妈妈一样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因为我上..
给一年级四班全体师生的感谢信 小学生感谢信
。 请允许我先向大家深深的道一声谢谢,这段时间以来老师和同学的关注、支持和鼓励,让我感动不已。在我脚受伤的这段时间是你们没有忘记我,老师给我带来了大家的问候,还有营养品和玩具,我真的好感激!!好想自己的脚丫立刻好起来,可以马上见到我的同学。..
我上钢城一小一年级一班,快两个星期了。我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有友好相处的同学,上课的时候,我们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下课了,我们在校园里快乐的玩,回家后认认真的做作业。做完作业就开开心心的玩。上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