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启下的重任 我的梦想心情作文500字
几近不惑之年的我,有我的梦想,有我对生活的憧憬,有我未了的一切…… 然而,几近不惑之年的我即将步入承上启下的年龄。上有几十岁的老人,下有尚未成年的孩子,于是我几乎忘记了自己的美好梦想和憧憬…… 相比之下,我还是很幸运的,从降生到现在一切都水..
你是我18岁时许下的心愿
瑞尔夫是我少年时代最好的朋友。那时我是个性格孤僻的女孩,不爱与人交流,只喜欢放学后在空无一人的操场上练习打篮球。与瑞尔夫相识就是因为他总是饶有兴趣地看我投篮,并准确地纠正我的错误。等熟识后我们经常一起去学生餐厅喝冰冻可乐,再聊些学校里的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