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五颜六色的雨伞一下子布满了马路,好像草地上开放的花儿,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地面上的低洼处出现了一面“小镜子”。大概是担心漂亮的鞋子被弄脏吧。一路上,同学们一会儿小心翼翼地迈着大步,一会儿松鼠似的跳来跳去,..
阳光下的影子
有一匹良驹,性烈难驯,无人可以靠近。国王非常喜欢它,赐名玉马,配以金鞍,仆人无数,小心侍候。没想到玉马不领情,依旧我行我素,国王还是无法靠近它。 无奈之下,国王重金悬赏全国的驯马师,只要能驯服玉马,赏赐重金和官爵。 全國最有经验的驯马师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