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忙碌 高中生优秀记叙文300字
不像大多数人选择国庆出游,我选择了安安稳稳待在寝室。这样的日子或许在他人看来确实枯燥,但我总能找到其中的乐趣。一天早上迷迷糊糊起来走到了阳台边上,打着呵欠,用睡眼惺忪的余光看到了寝室楼下整理垃圾的阿姨,她们将纸箱等一类东西整理到自己的车上,剩下的..
“.......请相信我们明天一定会再见,就像白云离不开蓝天。请相信欢笑泪水所有的约定,都是忘不掉的日记。请相信我们会再次回到你面前,唱起我们无悔的青春。请相信虽然此刻就要说“Bye,Bye”明天我们会再见......当教室里响起心同学的歌声时,我已潸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