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六点多钟,我刚起床,就听见爸爸说外面下雪啦!我听后,连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见屋外白茫茫的一片,雪像轻烟,像白银,还在继续下着,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
也许,烦恼的时候需要快乐;也许,伤心的时候需要快乐;也许,无聊的时候也需要快乐。 如果有哪一天,一不小心の捡到了一把与普通钥匙一样,但又能够给你快乐的钥匙。你会如何?哦,你会想在哪个场景里找到钥匙?哦,或者,你想要哪些人送给你这把钥匙?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