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个爸爸 二年级描写爸爸的作文200字
我有三个爸爸 我有三个爸爸,好爸爸,坏爸爸,调皮爸爸。当我每次做作业时,爸爸就会鬼哭狼嚎地唱歌,弄得我心烦意乱,写不成作业。可是只要我叫一声“这道题我不会”,爸爸马上变成好爸爸,一边教我写作业,一边帮助我学习。不好的时候到了,那就是吃饭时间..
记得,那是一个夏季的晚上,爸爸照例为我讲睡前故事,今天讲的是一个充满亲情的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 故事还没讲完,我便连连咳嗽了好几下,爸爸听了赶忙放下书,习惯性的摸摸我的额头,眉头越皱越紧,连忙拿了车钥匙,把我带到车上,开向医院。 来到急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