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搞笑风波 写班主任的作文300字
班主任,唉,可凶了,那声音惊天地泣鬼神,稍微吆喝一声就让我感觉最爱的饭都无心吃了。可是,这样凶的班主任也有搞笑的一面。这天下午是英语课,当然就是班主任的课。教室里很安静,能听见同学们的呼吸声。正当大家一边写作业一边静静地等待班任的到来时,后边传来..
我们班有个金刚王。 他长得壮壮的,戴着一个黑框眼镜。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凶,但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搞笑王。他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黄老师。 黄老师是小明的铁粉,每次上课他都用小明来举例。 记得有一次,黄老师教垂线段时。他边在黑板上画图边说:这个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