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鸟语花香。景色如画的春天,而我们校园的春天更美丽,更迷人。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悄悄来到了人间。万..
噗,搞笑囧遇还挺多
1、有人说情人节不送女朋友一束花,让她拿什么发朋友圈? 问了下老公,本以为会甩我一沓毛爷爷或者弄个小惊喜,结果他说:别着急,我去给你盗图去,能给你凑个九宫格。。。 2、看3D电影,旁边一个女孩拿手机拍照:奇怪,拍出来咋这么模糊的? 她男朋友:你是..
爸妈很搞笑也很好笑
1、吃下午茶时听到邻桌的妈妈教育女儿:吃东西不要吧唧吧唧的,不要发出声音。 女儿:为什么呀? 妈妈:这样半夜偷吃东西才不会被发现。 2、我: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 父亲:你怎么不和好的比? 3、刚出来打工的时候工资不高,又不懂的存钱,月底了工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