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的雨来虽小,但他的游泳本领高。晚上,雨来来到学校,老板在黑板写: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自己的祖国。同学开始读起来。第二天,鬼子开始扫荡了,李大叔来到雨来家的秘密地洞,门被鬼子打开了,雨来向后院跑,打算爬树,刚爬树,就被鬼子抓了。鬼子问雨..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第一次听闻“项羽”时,我只是觉他是一位英雄,仅此而已。 学习了《鸿门宴》和《项羽本纪》之后,“无奈”一词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项氏世世为楚将”无奈上天像开了个玩笑似的,一句“书足以记名姓..
描写英雄人物的成语
冲锋陷阵[chōngfēngxinzhn]陷:攻破,深入。不顾一切,攻入敌人阵地。形容作战勇猛。英姿焕发[yīngzīhunfā]英姿:英勇威武姿态;焕发:光彩四射。形容英俊威武的样子。奋不顾身[f&e..
我们这个年龄正是争强好胜的时候。所以,一下了课,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谈论最多的就是谁才是真英雄。大家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远的有超人、擎天柱(变形金刚),近的有成龙、吴京,而我心里的英雄却是我的太姥爷。为这,我还和我的小伙伴们争论了好几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