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六点多钟,我刚起床,就听见爸爸说外面下雪啦!我听后,连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见屋外白茫茫的一片,雪像轻烟,像白银,还在继续下着,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
怡圆位于怀化市金山幼儿圆内。 春天到了,花儿一朵朵的开放了,一株株的小草探出头来看外面的世界。春风习习的早晨老人老早就起来了,在怡圆内散步赏花,怡圆内的花各式各样有红通通的玫瑰花,美丽的海堂花,变色的绣球花,粉红的茉莉花等。大树也长出了嫩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