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人作文500字 妈妈的手
人人都有一双手,可每个人的手并不一样,科学家的手——智慧之手;画家的手——丹青之手;医生的手——妙手回春……可妈妈的手却是独一无二的手。 记得小时候,我的衣服总是缝缝补补,却一点也不简陋。有一次,我在玩耍时,被一些锋利的东西割破了我新买的衣..
我爷爷在我爸爸很小的时候就被抓到了台湾。我爷爷今年90岁了,他从事教育工作50余年,他的烟龄和教龄一样长,奶奶把他亲切地称为家里的老烟枪。每当谈起这些,爷爷总是乐呵呵地说:烟筐虽小,它让我们明白祖国在沧桑巨变! 奶奶是这样告诉我的:爷爷当时参加工作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