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400字左右 精彩的诗诵会
10月31日上午,我们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兴致勃勃地来到杭州剧院参加全国首届爱国主义诗歌朗诵会。杭州剧院披红挂绿,喜气洋洋,许许多多的领导、记者、老师、家长都来参加这次朗诵会,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 首先是各位领导、诗人讲话,祝贺这次诗诵会能..
写事的周记400字左右 “小小中秋节”
星期三那天,我和付琦就计划好了,星期五下午放学,那好东西直接去我家玩,来我家做客。下次上好课我就直接去付琦家玩,这是我们的秘密计划。 耶!我们俩家的家长都同意了,付琦就兴高采烈的去了我家。付琦来我家的第二天,我们俩自己过了一个小小中秋节。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