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叫做战争岛。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文具,还有各种各样的玩具,他们都想成为这里的王者。每十年发动一次战争,所以称它为战争岛。并且,他们每族都有一个首领,文具的首领是笔袋,而玩具的首领是三角龙。 有一次战斗中,三角龙和笔袋都上了战场,并且..
有人说:老人一到晚上就要睡觉,根本不看电视。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我的外婆,今年72岁了,她的一只眼睛和两只耳朵都有问题,外婆的眼睛看不见,耳朵听不清,可这些问题都阻止不了外婆看电视的兴趣,她还是认认真真地看电视。 外婆看电视的时候十分入迷。有..
修长的手指,中等身材,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常常扎成高高的马尾。一双机灵的小眼睛镶在那张瓜子脸上,微笑时总会露出那整齐洁白的牙齿。生气时会嘟起大嘴巴,发出咆哮的怒吼,狠狠地瞪一眼,这就是我班上的霸道王! 早上我来到教室,一进门就听到叽叽喳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