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就要迎来了2015年的新年,在喜气洋洋,合家欢乐的日子里,家家团圆,吃完晚饭,家人一起坐在椅子上,看着春节晚会,新的一年又开始了,路上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家家户户门上贴着崭新的春联,挂着大红灯笼,迎接新年的到来。 今天是大年初一,一大..
在三年级时,我竞选上了校内的科普馆讲解员,当时的心情紧张又激动,真的是无以言表。 在聆听了辅导员翔实而全面的讲解和培训后,我被分配到第四块负责讲解恐龙的起源。为了尽快进入状况,我详细地记录着讲解内容,熟悉着一件件展品,翻阅着一些相关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