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初中,意味着将踏入一个新的人生旅程,小学的生活离我们远去,而即将面对的,是初中的自主化学习。 没了老师的引导,多多少少会有点迷糊:接下来要干些什么呢?好在我们的适应速度很快,自习课上已经能够掌握时间了。 成为初中生后,我现在面对的是父母..
进入小巷,转角,再转角,周围都是熟悉的景物,屹立在面前的是那间我们曾一起嬉戏的小屋。用手抚摸小屋的墙,走出小屋的那一刻我低下了眼泪。 那是充满着爱的小屋。记得那次转学,你们最后一次在那间属于我们的爱的小屋与我告别。朋友们,你们还记得我吗?你..
大海,你的胸襟如此博大,以致于可以容纳我所有的过错和消沉,渐渐地,我学会了向你倾诉,与你共眠,听你呼唤着我你已成为我的朋友。 今夜,月光皎洁,仰望那浩瀚的苍穹,我感觉地球就如同一叶扁舟,而自己就微小得如同浮尘一般,顷刻,思绪万千,我不禁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