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十分的高兴。因为老爸请我当劳动小帮工。 我来到了菜场,看见爸爸的摊位,我立马飞奔过去,我问爸爸:我现在要干什么活。爸爸指了一下盆子里的金旦便说:金旦太少了去吧那一筐金旦倒进水果盆里。我顺着爸爸手指的地方看看。那一筐金旦少说也有50斤。..
星期一放学时,老师告诉我们星期五下午举行包馄饨。刚一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有的喜笑颜开,脸上开满了花;有的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准备在星期五露一手。我也激动万分,想快点到星期五那天。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这天到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食堂。等老师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