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人生最重要的时代,学而有成,将是你立足于未来工作和生活的坚实基 K以,我和你说:第一、要珍惜爸妈对你的精心培养和付出。第二、要珍惜大学时期的学习时光。第三、要认清现实社会的世风日下,不要显露出自己较比优越的生活条件。第四、外出时切不可管闲..
河的东边住着一只小兔子,河的西边住着一只小刺猬,他们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河上没有桥,河水又很深。因此,每次他们都只能在河的对岸说话,聊聊天,根本没有机会真正地握手和拥抱一下。大象和长颈鹿知道了这件事,在小兔子和小刺猬再次对话时,大象用长鼻..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二11班的郑慧儿。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温暖的春天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来临,而我们的志愿者活动月也在这温暖人心的阳春三月来临。还记得我第一次真真正正做义工其实是不得已而为之。睿励有个专..
我是一个喜爱助人的女孩,应为帮助别人,我感到很快乐。 记得有一天,我走在鹅毛大雪的路上,雪地上印着我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