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新编
龟兔赛跑新编秋高气爽,森林王国的地动物运动会又开始了。最引人眼球的是是龟兔八百米赛跑,因为这是乌龟与兔子再决高低的一次大赛。龟兔再决高低这天,森林里的动物全都来到比赛现场观战,老虎还不请自到来当裁判。绕天鹅湖正好八百米,其绕湖小路正好做..
龟兔赛跑新传之拳击
兔子输了跑步后对乌龟憎恨在心,于是它借着森林运动会之际向乌龟发起拳击挑战。乌龟接到挑战信后心想:兔子一定没安好心,我得处处提防着,可是该怎么办呢?乌龟绞尽脑汁都没办法,还是看着办吧!比赛开始了!兔子一副准备充分的模样,而乌龟呢?却恰恰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