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第二次龟兔赛跑》新编
一天阳光明媚的下午,森林里的小动物们互相奔走相告。第二次龟兔赛跑的消息很快就传出去了。 这次比赛的道路非常复杂,先是要越过一座高山,然后要穿过一条小河,才能到达终点。 比赛要开始的时候,小动物们都纷纷围了过来,这时小猴说:开始。兔子就飞快地..
《龟兔赛跑》新结局
《龟兔赛跑》新结局自从龟兔赛跑以后兔子在家冥思苦想,自己上次与乌龟赛跑,为什么会输?于是它日夜不停的想,一天一天又一天,忽然兔子一下子站起来说:我明白了,我睡觉时乌龟悄悄爬过去的。于是,兔子天天练习跑步。有一天,乌龟看见兔子在练习,心想:兔子腿比我长..
新编龟兔赛跑
新编龟兔赛跑第一次龟兔赛跑后,小兔想乌龟还不是因为我睡着了才获胜的!小白兔非常不服气,又想:我一定要再和乌龟比一次,把冠军的奖杯给捧回来!于是,小兔给乌龟写了一封挑战书。一天,小兔和乌龟找了一条赛道。开始比赛,大象裁判拿着发令枪,砰地一声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