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豆浆 美味的豆浆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全家去大福源超市买了一个豆浆机。平时我就很爱喝豆浆,这回我一定要尝尝自己亲手做的豆浆味道如何。 我和爸爸按照说明书的方法,先把豆浆机清洗干净,然后把浸泡好的黄豆倒入豆浆机中,按照要求把水加到水位线中间,盖好豆浆机的盖子,插上电源,..
现在许多人的文明程度逐渐提高了,这不,学校开展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我们的口号是:“环境保护从我做起”。 以前,教室里满地垃圾,纸片乱飞,同学们都习以为常,谁也不注意,自从开展这个活动以后,我们教室焕然一新,每次轮到我扫地,我总是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