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下午,在助残日到来前夕,我们几个同学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 走进学校,老师告诉我们,这里的学生都是残疾人,叫我们不能用异样的眼光去看他们。我们几个同学先来到了展示特教学生绘画的走廊。哇!他们画的画真好呀,你看,..
学校活动感想900字 心存感恩,展望未来
山外青山楼外楼,五湖四海皆亲友。前辈的思想如同涛涛江水,涌来智慧的浪花;智者贤士群雄汇集,以其非凡的气度携卷时代的洪流。 一朝圣会,一方思想的圣圬。碧蓝的展览板整齐地排列在凝辉楼一侧,颇具气势;每块展板上都展示着一位杰出的人物,一位我们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