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时候,我最喜欢在春节里放烟花,但是2020年的春节和往年不一样,哪里不一样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今年,全国都禁止放烟花,大年三十晚上响彻云霄的烟花,没有了。为什么不能放烟花炮竹呢?因为烟花炮竹会污染环境,还会引发火灾。 还有一点不同,有一..
2020年的春节和往年的春节不一样。以往的春节热闹非凡,有响彻云霄的鞭炮声,有绚丽多彩的烟花,有川流不息的街道,有形态各异的花灯,还有一个又一个的红包呢!最重要的是,还能见到我最爱的外婆,每天品尝她做的美食。 2020年的春节非常安静,没有响彻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