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周茉,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我喜欢小动物,因为它们很可爱。我曾经养过一些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可是它们却都走向生命的终点,让我感到痛苦。我的爱好有很多,缺点也不少。我喜欢骑自行车跳绳弹古筝.....我最喜欢的就是弹古筝了,..
中国,一个古老而神圣的民族,一个历史源源流长的东方国家,在驶着时间的车轮在历史的道路上行走时,有着许多的想法,说不清的甘苦,但是,中国人心中始终铭记祖先的贤德——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因此,中国今天依然屹立于世界之..